【本科生第六党支部】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二十大主题学习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提高支部党员思想觉悟,1028日中午,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二十大主题学习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由张宇航同志和刘艾克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内容。会上首先由张宇航同志向支部同志介绍了二十大的有关内容、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历史,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告诉我们下一步中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步步规划。 

  随后由刘艾克同志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二十大大会主题,并以PPT的形式着重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从严治党”等重要内容。 

  最后由卢陆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卢陆同志强调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刘艾克 摄影:刘艾克

编辑:王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