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自动化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及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根据组织活动计划,结合学院通知要求,1110日下午,自动化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及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廉城同志主持,主要落实了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师生党支部共建三个方面内容。

    

  首先,落实业务学习。副主任胡琴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武汉理工大学课程资源数字化建设规范指南》《武汉理工大学本科教学优质优酬管理办法(试行)》《武汉理工大学教育教学数字化行动计划(2022-2025年)实施方案》《武汉理工大学学部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四份文件部分章节,着重强调所有任课老师都需要基于“理工智课”平台进行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 

  随后,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廉城老师传达“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人才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二十大报告及纲要有关内容,重点学习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与高校教育息息相关的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有关内容。 

    

  最后,与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学习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讲解了党徽党旗的使用规定,巩固、深化了全体师生党员对党徽党旗的认识。在座谈活动中,学生对选课、课堂学习、线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教师党员针对问题一一进行细心解答,师生党支部共建气氛融洽。 

(通讯员:张健  编辑:徐家义  审核人: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