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新能源与电力系开展师生座谈暨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1110日下午,新能源与电力系组织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的师生座谈暨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侯慧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积极探讨本科教学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会议上,全体师生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探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路径与方法,并表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开展工作和学习,积极提升电气工程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党支部的15名同学畅所欲言,依次谈了自己及班级在本科四年学习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内容涵盖课程设置、课程内容、职业规划、上课体验、课外学习及实践等方面,集中反映了当前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及其他学习生活中的问题。针对学生谈到的问题,系主任陈启宏教授、副主任唐金锐老师、党支部书记侯慧老师等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唐爱红教授、熊和金教授等教师积极参与讨论。从多方面、多角度分析目前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帮助和解决学生提出的相关困惑。 

    

  共建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共同遵循“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的校训,持续打造卓越人才培养体系。 

(通讯员:侯慧  编辑:徐家义  审核人: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