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电工电子基础教学及实验中心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20221117日下午,电工电子基础教学及实验中心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杨胤铎同志主持并领学,主要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内容展开。

    

  通过领学大家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继承已有好做法,吸收实践新经验,对党徽党旗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杨胤铎同志作学习总结。号召广大党员要按照《条例》规定用好党徽党旗,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讯员:杨胤铎  编辑:徐家义  审核人: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