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根据党组织生活计划安排,结合近期相关工作要求,1118日上午,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旭同志主持,主要对党徽党旗相关知识进行学习。

    

  根据学习计划,通过网络连接和线下集中学习两种形式对党徽党旗相关知识进行学习。线上学习部分,全体教职工利用网络平台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及如何规范使用党徽党旗相关知识进行全面学习,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和如何规范使用有了全面了解。 

  集中学习部分,由党支部书记杨旭同志讲解介绍。在前期利用网络平台学习的基础上,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24条内容进行全面讲解介绍,结合党支部组织工作实际重点介绍如何规范使用党徽党旗。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徽党旗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规范使用党徽党旗的主动意识。 

(通讯员:徐家义  审核人: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