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11-22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安排。学院于20221117日下午,在东院就业大楼东风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同志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周慧同志代表党委向会议作关于自动化学院确定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的说明,并宣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自动化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随后,通过监票人名单和选举办法。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一致通过学院纪委书记夏伟同志、纪委委员梁青同志为监票人,全票通过选举办法。 

    

  会议期间,集中组织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为不断提高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升防范网络安全能力,集中观看了“从历史看国家安全”视频资料。 

    

  最后,按照选举方法进行差额投票选举。根据监票人报告的候选人得票情况和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于东江、李向舜、周慧、张清勇、侯慧、黄珍、占宇(学生)等7名师生党员同志当选为自动化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报学校组织部审批。 

      

(通讯员:徐家义  审核人: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