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五党支部】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学习贯彻二十大,投身实践迈新程”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18日晚,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线上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投身实践迈新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唐珺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一同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对青年的殷切寄语。 

  此外,张延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相关内容,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并详细解释了党徽及党旗的含义与使用,并鼓励全体同志从自身做起,深入了解并规范使用党徽党旗。 

  最后党支部书记杜婕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杜婕同志叮嘱全体同志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当下、积极实践,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