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自动化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丰富2019级研究生的课余文化活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自动化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比赛。经过一系列的小组循环淘汰赛,1028日,新生杯篮球赛迎来了冠亚军争夺战。 

 

  决赛由自研191班对阵自研1902班,当天中午12点半,经过一些系统的热身运动和配合训练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自研1902班率先发起猛烈攻势,打出13:0的小高潮。随后自研191班也不甘示弱,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即使比赛接近尾声,但双方队员依旧在场上全力以赴。随着终场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自研1902班以微弱优势获得比赛胜利。 

 

 

  随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喆伟老师为双方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双方队员握手示好、相互致敬,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本次“新生杯”篮球赛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扬赛场上的积极向上、拼搏进取以及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