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周会】自动化学院2019级研究生年级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8

  102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19级研究生年级周会在西院合二教学楼举行,本次大会由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喆伟老师主持,邀请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委员陶群柱作为主讲嘉宾,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点名开始前,同学们伴随着校歌“卓越之歌”陆陆续续走进了教室,随后辅导员王喆伟老师进行了研究生第一次点名。紧接着王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军运会武汉形象宣传片,给大家简单说明了军运会期间我校承担的工作任务。另外,王老师就年级后续工作做了简单介绍,一是按时上课,二是配合班级推优工作,三是班级团建,四是积极参与师生联合晚会活动。 

 

  随后,陶群柱学长为同学们做了关于学院党组织工作以及党员发展与教育的专题介绍。陶群柱学长以一名学生从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到正式党员五大身份转变过程为主线,详细介绍了入党的各项流程和规定,内容详细,逻辑清晰,为同学们理清了入党程序。同时,他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针对入党申请书、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中的一些细节规范和易犯错误为同学们做了提示。他强调,武汉理工大学的党员发展工作程序规范,要求严格,每位申请人都应该认真对待。 

 

  最后,大会留下了一定时间来对现场同学的各种入党问题进行解答,经过陶群柱学长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同学对于党员发展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至此,本次点名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