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学思践悟守初心,驰而不息担使命——2017级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大学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113日晚,自动化学院2017级于就业大楼北汽厅开展了主题为“学思践悟守初心,驰而不息担使命”的宣讲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李慧媛老师主讲。 

 

  活动中,李老师为全体同学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涵、基本要求,引导同学们在感受党的伟大实践中坚定“四个自信”,在展望国家未来发展中明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 

  李老师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习读本及网络资源,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学校编印的《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做到学懂弄通、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