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自动化学院宣传中心召开学院宣传骨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115日中午,自动化学院宣传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学院宣传骨干大会于南湖校区新1-206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宣传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会议,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学院各年级宣传骨干参加会议。大会由宣传中心主任郭怡冉主持。 

  大会伊始,郭怡冉同学对2019级新加入的宣传骨干表示热烈欢迎,针对军训宣传小组、校运会等前期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总结评价,并请新闻部、技术部、新媒体运营部、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负责人进行简短介绍和总结。 

  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卢昕宇老师在讲话中谈到宣传工作相融相通,各部门的通力配合是宣传工作顺利进行的保证与基础。他指出,学院宣传骨干是一个统一的大家庭,各部门要力求团结合作,高效规范。 

  随后,宣传中心指导老师江炽老师作总结。江老师回顾了宣传中心的发展历程,着重强调三点内容:一是部门成员应学习专业技能与知识,虚心求教,追求卓越;二是秉持“学为己,更为人”的理念,用责任心代替利欲心,将本职工作做好,发扬奉献精神;最后,江老师对成员们提出一定的规范要求: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宣传骨干”,做到“学无止境”,带着朝气与活力做好宣传工作。 

  会上还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在后期还将组织开展团委学生会、各协会主要学生骨干宣传工作培训。 

  【文:江星 高远 图:赵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