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活动】浑汗如雨,热血拼搏——我院在新生杯篮球小组赛中出线

发布时间:2019-11-09

  11月8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篮球新生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响,自动化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代表队于鉴湖学海篮球场展开对决,周慧副书记,陈震宇老师以及自发前来的同学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据悉,在前三轮的比赛中,我院新生篮球队依次战胜理学院、马克思学院,但在第二轮比拼中以35:50不敌信息与工程学院,此刻我院的队员们正面临着一场鏖战。

  比赛伊始,双方在各自控球后卫带领下进攻篮筐,比分交替上涨,气氛愈发紧张,半场结束后,我院19-18暂时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始,机电工程学院连续攻入两球,比分反超3分,紧接着,我院篮球队队长孟锦飞命中3分扳平比分,并不断冲击内线造成杀伤,慢慢扩大比分优势,最终以38-26赢得比赛胜利,队长孟锦飞获本场比赛MVP。

  至此,我校新生杯篮球小组赛暂告段落,我院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顺利出线,这是我院时隔两年篮球新生杯再次出线,祝愿我院新生篮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前进,取得佳绩。

  【文:王中翔 图: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