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班会】自动化1905班心理班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0

  11月9日上午8时,自动化1905班心理班会在博学北楼101教室准时召开。本次班会由学导陈司函到场指导,心理委员白松立主持开展。

 

  班会的第一个活动为“自助成长——我可以这样关照自己”。每个同学把自己的解压方式写在纸条上塞入气球并将气球吹起,随后同学间随机交换气球并戳破,纸条落出,这样每个人在分享自己的方法的同时也获得了别人的方法。气球爆炸声接连不断,同学们积极上台分享解压方法,班会氛围分外活跃。

  随后,心理委员白松立通过一系列漫画向告知了同学们当身边的人产生心理困扰时,同学们应该采取的正确做法,从而实现心理互助。最后,他还介绍了有关我校心理咨询的预约流程和联系方式,以及校医院精神科医师坐诊时间,以便同学们可能的日后需求。

  此次班会不但增进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释放了同学们平日积累的压力。在一阵热烈的掌声后,本次心理班会圆满结束。

  【文:谢政琦 图:郭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