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班会】电气1705班心理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同学们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电气1705班于1112日晚在弘毅楼508教室举行了以“善于自助,勇于自助”为主题的心理班会,心理委员郭向珺玲主持此次班会,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心理班会通过观看视频、进行游戏、欣赏漫画等形式展开。首先,郭向珺玲为大家播放了一个关于抑郁症科普知识的小视频,同学们在视频中认识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之后同学们进行了趣味性游戏,相互分享面对烦恼的解决方法。最后同学们共同欣赏了有关心理健康的小漫画,心理班会在热切讨论的欢乐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促进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乐观向上、和睦相处、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文:唐俊一 图:任勃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