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精准扶贫,携手同行——自动化1703团支部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为响应学习扶贫日活动号召,贯彻国家“脱贫攻坚”的战略思想,自动化1703团支部于115日下午在教四-508开展了“精准扶贫,携手同行”的主题活动,本活动由团支书申露阳主持。

 

  活动伊始,团支书申露阳向同学们讲述了扶贫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着“自主捐款,自愿奉献”的理念,团支书申露阳组织了“自动化1703团支部爱心接力站”的募捐活动,同学们都表示支持,并慷慨解囊,献出了自己的爱心。班会后,同学们又进行了废旧物品售卖行动,所得善款都将捐给学校资金结算中心。 

 

  一份捐赠,一份心意,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脱贫攻坚的决心,更加关注社会脱贫工作的进展,同时也在团支部内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文:吴啸阳 图:陈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