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自动化1603班召开第二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112日下午,自动化1603班全体成员及辅导员张瑞霆老师和新班主任张华军老师在教一楼302教室召开了大四学年第二次班会。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是新班主任的师生见面会以及对考研同学的压力疏导,同时也对保研和找工作的同学给出了未来方向的指导。

  首先是新班主任师生见面会,原自动化1603班班主任刘进老师因工作调整,不再担任班主任一职,改由张华军老师担任。张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就自己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向自动化1603班前三学年取得的丰硕成绩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张老师表示:“丰硕的成果和优异的成绩离不来同学们,特别是班委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大四学年不同的同学面临着不同的方向,特别是考研的同学目前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要主要合理安排作息,在紧张备考的同时注意合理休息!” 

 

  然后辅导员张瑞霆老师就目前同学们的情况作重要指导,张老师指出:“目前考研的同学普标都存在着压力大、精神紧张的状态,这很正常,适度的压力有助于大家在考研的备考过程中提高效率,但要注意调节,不能过度劳累。同时也要注意积极参与日常班级活动,积极融入班集体。”随后张瑞霆老师对找工作和保研的同学给出诚恳的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在有限的时间里提高自己,而不要让时间白白浪费,大学的时光十分宝贵,希望同学们在最后一学年都能收获丰硕的成果,顺利毕业。 

 

  【文:刘梦凯 图:牟峙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