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活动】电气1901团支部开展学习“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的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9日晚,为增进电气1901团支部各团员对大学生就业及“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的了解,电气1901团支部开展学习“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的主题青创活动,电气1901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团会由团支书余会洁主持。

 

  活动伊始,余会洁带领所有团员了解武汉市2018年大学生就业情况,内容包括毕业生总体流向、地域流向与薪酬水平,加深全体团员对2018年的大学生就业情况的了解。她用文字、表格、直方图三者的结合,给团员们留下深刻印象。随后,团支书余会杰组织进行“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的学习。此政策旨在打造“大学之城,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力争5年内将一百万大学生留在武汉。了解政策后的支部成员们,开始自己的思考,思考未来或是离开武汉发展,或是依托"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进行创业。 

 

  此次活动通过系统深入的学习,加深电气1901团支部团员们对武汉相关的就业局势的了解,同时为其本科毕业后的学习或就业提供新的思考,新的选择。 

  至此,电气1901团支部主题团会圆满结束。 

  【文:胡彩丽 卢仲辰 图:李洲光 编辑:胡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