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建美丽校园,创文明风尚——“美丽校园行动”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8日,自动化学院的志愿者们在东院再一次开展校园环境美化专项活动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工作证,兵分两路,开始了本次活动 

  为创建优美校园环境,形成文明校园风尚,校团委、学生会联合组织开展2019年校园环境美化专项活动。这次活动分为两部分:校园牛皮癣清理与校园自行车整理。 

  校园的路灯墙,甚至共享单车上,都会被贴满各种小广告,不仅影响学校的形象,还可能会给同学们带来信息误导。志愿者们开启了“扫雷行动”,在校园内仔细地排查,耐心地用小铲子铲下一张张小广告。 

  校园内的单车摆放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志愿者们将横七竖八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将零散停放的共享电动车归置到固定停放点,同时对已损坏的自行车进行集中归置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美化校园的行列中来。大家齐参与、共努力,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张婷  张书慧  图:刘东东 张书慧 王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