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活动】“打好扶贫攻坚战”——记自动化1803团支部青创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2日上午,自动化1803团支部在东院教一306教室顺利召开青创动员大会。学院院长、自动化1803班班主任陈伟出席本次会议,自动化180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支书对此次青创动员会背景进行简要介绍,明确此次青创活动以“扶贫”为主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大致安排,确定支部各组成员的任务。

  随后,班主任陈伟上台发表讲话。陈老师首先对青创的主题表示肯定,他说道:“此选题贴近时代,贴近生活,打好脱贫攻坚战,正是我们国家一直努力去达成的目标。能够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为这项事业做出贡献,是每个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做的。”同时,陈老师也叮嘱支部成员在活动过程中注意相互尊重,注意自身言行举止,切实符合大学生风采。最后,陈老师从青创活动延伸到大学生活,他指出,“作为大学生,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也要培养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力。相信此次的青创活动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同学们的能力。”听完陈伟老师的讲话,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赞同。

 

  至此,自动化1803团支部青创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团支部青创活动主题得到班主任陈伟老师的肯定与建议,同时支部成员对大学生活有更深刻的理解,也为之后团支部的青创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助力。

  【文:杨伟雄  图:刘致嘉 编辑:胡家豪 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