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活动】自动化1901团支部顺利召开青创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1日晚,自动化1901团支部于博学西楼307教室召开青创总结大会,团支书沈豪主持会议,自动化19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支书沈豪首先对近期团支部全体成员对青创活动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接着带领团员们一起回顾本次青创活动。此次青创活动主要分为五个部分:在校内,团支部内部展开有关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及组织知识竞答赛;在学校南湖校区南二食堂对面设立“垃圾分类”知识分享站,并对学校食堂和周边商铺进行垃圾分类知识普及与分享;支部合力绘制学校南湖校区垃圾集中处理箱的分布图,在后续分享站处免费分享给在校学生。

  在校外,团支部深入南湖名都社区,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宣传到社区,帮助社区居民辨别区分各种垃圾;支部制作并分享网上“垃圾分类”知识团课,在新媒体平台上进行投放,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最后,全体团员共同观看团支书挑选的活动照片和录制的团课,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

 

  自动化1901团支部全体成员在本次青创活动中积极参与,认真负责,体现武理学子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活动增强支部成员间的凝聚力,为之后团支部的系列团建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沈豪 邹腾羽 图:李子龙 编辑:胡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