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知行学堂第二期办公软件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0

  12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知行学堂第二期——办公软件培训会在东院教四1403教室举行。本次培训会针对学院大二大三学生干部,特邀请自动化学院2018级辅导员卢昕宇老师对办公软件的使用进行讲解培训。此次培训会旨在强化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掌握基本技能,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伊始,干部培训部主持人江翰林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基本情况。随后,2018级辅导员卢昕宇老师对到场学生干部开展办公软件相关培训。卢昕宇老师从WordExcelPowerpoint的基本功能讲起,对文档的格式设置、表格中的公式运用、演示文稿的排版进行了重点讲解,强调办公软件的学习重点在于多看、多练,希望大家能够掌握这项重要的基本技能。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至此,本次办公软件培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学院学生干部队伍掌握了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并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