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我院提案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2

  为落实校学生会提案工作的相关安排,使我院提案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了解同学们遇到的权益问题, 12月11日晚,自动化学院召开提案工作会。

  12月8日,我院向各年级同学下发了关于校医院权益问题调查问卷,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对于该调查问卷的结果分析。会上,学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根据调查问卷数据统计的结果进行分析,提出自己的看法。

 

   通过分析我们发现,许多同学确实在校医院就医过程中遇到过一些问题,同时也有一些较好的建议,更加证实了我院提出关于校医院问题提案的必要性。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慧老师指出,我们同学们遇到相关权益问题可以积极向学院、学校反映,学院将做好学生权益服务,更好地维护同学们的相关权益。通过本次提案会议,在场代表对同学们在校医院所遇到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提案分析的具体方向,使我院能够更好地维护同学们的相关权益,期待学院提案能够得到采纳!

文:张帅 图:罗欣宇 编辑:陈学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