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学院宣传中心举行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12月24日中午,自动化学院宣传中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于南湖校区博学东楼208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宣传中心指导老师江炽出席本次会议,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宣传中心新媒体运营部曾心悦主持。

 

  会上,宣传中心主要学生骨干对学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宣读各部门大一、大二优秀干事及干部名单,江炽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随后,江炽老师对本学期宣传中心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本学期宣传中心各部门按照既定要求完成了各项任务,但同时存在新闻修改与反馈体系缺乏规范性、摄影照片质量不高、新媒体推文深度的把握及推广力度有待加强等问题。他希望全体成员在扎实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提高自身素质与专业度。江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兼顾好学业和工作,不断突破自身“天花板”,才能得到更大的提升,他也期望广大宣传干部能够认真努力,踏实学习,实现双丰收。

 

  会议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文:江星 高远 图:徐红林 张嘉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