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自动化zy19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自动化zy1901团支部于9月25日上午在弘毅楼508教室,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黄秋发主持,自动化zy19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团员们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的视频。视频观看完毕,由团支书黄秋发引导团员们领悟讲话精神,并分享个人感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尽职尽责,奋勇拼搏”。 

  

  活动过程中,团支书黄秋发以“击鼓传花”的方式挑选两名团员上台朗诵歌颂祖国的诗歌。掷地有声的爱国之音,在教室里回荡。 

  

  最后,团支书黄秋发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引导团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嘱托,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们深有感触,进一步理解了建党百年这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的振奋人心的呐喊。自动化zy1901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夏雨星 摄影:夏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