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电气1903团支部顺利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认识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共青团所承担的重大政治责任。104日下午,电气1903团支部在弘毅楼205教室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肖诗芸主持,团支部36名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肖诗芸带领团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支部成员们应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随后,团支书播放红色微电影《百炼成钢》片段,团员们共同回顾了革命时期中国新青年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的奋斗岁月,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它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会后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了更多关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中的细节以及百年党史中的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通讯员:张婷 摄影:肖诗芸 张雨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