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自动化2004团支部“防范于心,反诈同行”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9
  为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08日下午,自动化2004团支部于博学东楼408教室召开防范于心,反诈同行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书孙宁远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孙宁远为团员们播放了防诈骗视频,旨在提高团员们的警惕性,降低被骗风险。接下来,她对一些案例进行分析,向团员们指出当今诈骗手段多种多样,为团员们提供更加具体的指导来增强防诈骗意识。在孙宁远的组织下,2004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与了防诈骗问卷调查,并从中获得一些未了解到的防诈骗知识,提高自身反诈骗能力。 

  最后,孙宁远进行对本次防诈骗主题团日活动的总结,团员们在“防范于心,反诈同行”横幅上签名,支部成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了解到更多诈骗手段并对此增强防诈骗意识,领会核心要义,把握贯彻精神实质。 

  本次交流会有助于支部成员们了解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精神内涵,了解多样复杂的诈骗手段,提高团员们防诈骗的能力。 

  至此,此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伊书瑶 摄影:伊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