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牢记初心,共创未来——电气1902团支部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0

  109日下午,电气1902团支部在线下举行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深刻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七一”讲话中所阐述与强调的各项要点与精神。本次会议由团支书黄崇峰主持,电气190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黄崇峰播放视频,带领团支部成员重温部分“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并以中国共产党延续百年的建党精神为线索,向团支部成员们从成果、初心、决心和未来四个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做出概括。团支部成员们侃侃而谈,以家族为例讲述了自己和中国共产党的紧密联系。 

 

  随后,黄崇峰分别阐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再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为起点,深刻分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之路,并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飞跃不可逆转。 

  会议最后,黄崇峰强调,在保有建党初心精神的前提下,捍卫领土完整,贯彻九个“必须”,力求上进,是团支部成员们作为中国青年应当担起的责任。 

 

  至此,电气1902团支部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张予乐 摄影:贾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