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电气2003团支部开展 “防范于心,反诈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10日晚,电气2003团支部于博学主楼402教室开展“防范于心,反诈同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团员们的防诈骗意识,使团员们了解更多反诈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杨泽凌主持,电气200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杨泽凌首先列举了诈骗的基本类型和手段,强调了其狡猾性与多变性。随后,团员们一同观看了防诈视频,并积极参与反诈问答活动,进而更好地提升自身风险防范意识最后,杨泽凌对如何识破骗局及反诈骗的方法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要想更好防诈,首先需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其次不应贪图小利,不轻易相信他人,如此方可从根源上实现真正的防诈。 

  至此,电气2003团支部“防范于心,反诈同行”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帮助团员们了解到更多防诈知识,提升了团员们的防诈意识,对推进反诈工作的进行具有一定积极意义。 

文:王光到 图:王光到

编辑:曾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