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电气2006团支部“防范于心,反诈同行” 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1

  为更好地帮助广大同学提升防骗意识、提高应对能力,10月10日晚,电气2003团支部与电气2006团支部于博学主楼402教室联合开展了“防范于心,反诈同行”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电气2003团支书杨泽主持,电气2003及电气2006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书杨泽首先为团员们介绍了如今常见的几个诈骗类型,总结了团员们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电信诈骗常见骗局帮助团员们对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杨泽凌从身边小事出发,并为团员们播放防诈视频,通过各式例子提出防范建议。视频播放完毕后,团支部增设有奖竞答环节。竞答过程中,气氛活跃,战况激烈,团员们均踊跃参与,巩固自身防诈知识。 

  最后,杨泽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团员们应重视学校的防诈骗宣传学习工作,时刻心怀防范意识,领悟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精神内涵,为社会反诈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至此,本次“防范于心,反诈同行”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胡懋晟 图:胡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