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电气2001团支部“防范于心,反诈同行”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1

  为增强大学生防诈骗防范意识,减少校园诈骗事件的发生,10 10日,电气2001团支部于博学主楼405教室召开了“防范于心,反诈同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童琰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童琰首先向团员们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基本套路,从而帮助团员们提高自身警惕性,降低被诈骗风险。随后,团员们积极讨论了关于防诈骗的方法,也互相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出现的网络诈骗行为。

  最后,全体成员一同学习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概念和防范知识,进一步系统学习电信诈骗的防范技能,同时,团支书童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概括,并组织团员们交流各自心得,加深了团员们对电信诈骗的认识。 

  至此,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反诈思想深入人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团员们对电信诈骗手段的认知度,提高了团员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与警惕性,在一定程度上营造了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戚镇锋 童琰 图:梁启亮
  编辑:董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