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自动化类2112班“规范网络行为,争做文明青年”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0

   129日,自动化类2112班于博学西楼214教室开展“规范网络行为,争做文明青年”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加深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理解,提升同学们的网络道德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建立良好的网络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班主任黄云辉出席此次会议,自动化类2112班全体同学参与。班会由班长于常平主持。

  班会伊始,班长于常平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有关网络安全的校规校纪,并就部分违纪行为处分方面提出问题,邀请同学回答。同时,于常平就近期不文明网络行为的热点、焦点案例进行举例,深刻阐述了文明上网内涵及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自查自省、警示反思。 

  随后,班主任黄云辉上台讲话,黄老师赞扬了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重视程度和了解程度。最后,班长于常平做出总结: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作为大学生,同学们既要学习知识,也要提升自身素质和思想觉悟,为营造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至此,自动化类2112班“规范网络行为,争做文明青年”主题班会顺利结束。 

  文:黄珊珊 图:黄珊珊

编辑:董丹青 审核: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