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自动化类2101班“规范网络行为,做文明守法大学生”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8

  随着网络科技的不断发展,以网络为载体的犯罪活动也逐渐出现,为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自动化类2101班于12月16日在博学西楼208教室召开“规范网络行为,做文明守法大学生”主题班会。班主任王永圣老师出席,自动化类210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由班长付梓宸主持。

  班会伊始,付梓宸指出本次班会召开的目的,带领同学们学习规范网络行为的相关知识,做文明守法大学生。随后,心理委员杨锦翔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有关网络安全的法律条文和校纪校规。随后,团支书张馨心与生活委员张阳给同学们介绍了有关网络违法犯罪的案例,以实际的例子告诫同学们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要遵守相关法律。 

  最后,王永圣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此次班会学习到的知识落到实处,并借此机会总结近期工作。至此,自动化类2101班“规范网络行为,做文明守法大学生”主题班会顺利结束。 

  文:尹炫  图:尹炫

  编辑:伊书瑶 审核: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