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电气1904班“规范网络行为,做文明守法大学生”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0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1219日下午,电气1904在弘毅楼311教室开展“规范网络行为,做文明守法大学生”主题班会,辅导员杜捷老师出席,电气1904全体同学参加,班会由班长单晨阳主持。

  活动伊始,班长单晨阳同学们讲解了关于网络安全的法律法规,着重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相关条例。此外,他还结合“大学生短信辱骂外卖小哥”等时事热点,强调了不规范网络行为所带来的危害,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随后,辅导员杜捷总结发言。她强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同学们要知法、懂法、守法,努力提升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成为表里合一的大学生 

  至此,电气1904团支部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文:盖子强 图:胡彩丽
  编辑:董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