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2101】电气2101团支部劳动教育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1

  弘扬劳动精神,成就卓越人生。为深入推进劳动教育,培育尊重劳动风气,鼓励支部成员用自己的劳动创造价值、并感悟劳动的意义,电气2101团支部于11月17日在越苑食堂门口进行“踔厉奋发力争上游,劳动创造美好未来”主题劳动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熊思源、团支部副书记张文慧和组织委员任洪良共同组织策划,全体支部成员参与。本次活动以邀请同学们填写相关问卷、口头宣传劳动精神的形式展开,旨在向同学们宣扬劳动精神,鼓励同学们参与义务劳动,崇尚劳动、尊重劳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熊思源同学组织支部成员布置活动场地、准备纸质问卷表格以及纸质二维码图片,为同学们填写问卷提供了两种便捷的方式。同时,团支部为积极配合填写问卷的同学准备了小奖品。场地布置结束后,便开始邀请同学们进行问卷填写,在宣传活动中,支部成员分工明确,通力合作。支部成员卢如艺、郭力铭等在宣传点引导同学们完成问卷填写并积极与前来填写问卷的同学沟通交流,宣传劳动教育相关精神,团员赵文哲、任洪良等则积极在同学们中宣传本次活动主题,吸引更多师生前来进行填写问卷。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在宣传中加深了对于劳动的认识,更加体会到了劳动的不易,也对劳动人员产生了更高的敬意。 

 

  活动最后,团支书熊思源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形式新颖,吸引到很多同学,达到了在同学之中宣传劳动精神的目的,同时也锻炼了支部成员勤恳劳动的能力,效果显著。至此,电气2101团支部劳动教育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 :彭肖荣 摄影:熊思源 

  审核:冯俊 编辑: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