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2101】电气2101团支部举行“十佳百优”特色团建项目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十佳百优”特色团建项目评选的通知》要求,鼓励支部成员进行社会实践,电气2101团支部于11月10日在博学主楼406教室召开了“十佳百优”特色团建项目活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熊思源同学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动员会伊始,团支书熊思源同学为大家解读了本次活动举行的目的和意义,邀请支部成员共同讨论决定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活动方案,支部成员积极发言,为支部活动开展建言献策。最终确定了“踔厉奋发力争上游,劳动创造美好未来”的活动主题。 

 

  最后,团支书对本次动员大会做总结发言,安排部署了各项活动的具体工作细节,并向支部成员发出号召,动员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至此,电气2101团支部“十佳百优”特色团建活动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通讯员:尹炫 摄影:张文慧

  审核:冯俊 编辑: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