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类2213】赏歌曲,立自信——自动化类2213团支部“十佳百优”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17日,自动化类2213团支部于博学广场开展“赏歌舞,立自信”十佳百优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刘紫玥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书刘紫玥为团支部成员介绍活动内容,宣布“赏歌舞,焕自信”活动正式开始。团支部邀请到擅长乐器演奏的同学为支部成员演奏歌曲。首先是由竹笛和电子琴合奏《我的祖国》,来自中西方的两种乐器时而婉转,时而铿锵,奏出震撼的爱国之音。随后,古筝演奏者演奏了《纺织忙》和《渔舟唱晚》。柔和的歌声似流动的溪水,绵绵而悠长。最后,吉他演奏者演奏了《枫叶城》,其乐声纯朴,旋律优美,洋溢着浓浓的中国风。

  本次活动让团支部成员领略了中华民族古典音乐的顿挫抑扬,荡气回肠,帮助支部成员更好地建立了文化自信,同时也丰富了支部成员的课余生活。至此,自动化类2213团支部“赏歌舞,立自信”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乙仲 摄影:刘紫玥

  审核:卢陆 编辑: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