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类2210】探科研,共学习——自动化类2210团支部开展科技成果有奖问答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进一步加深青年大学生对我国近期科研成果的了解,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兴趣,11月17日下午,自动化类2210团支部在越苑食堂门口开展科技成果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高巍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前期,支部成员进行了充分准备,成员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活动开始后,支部成员热情邀请同学们参与活动,向他们介绍活动的背景及意义,鼓励大学生们填写问卷,检验自身对我国科研成果了解的程度。此次问卷题目均取自于近一个月内我国所取得的重大科技成就,大多数同学在答题中发现自己对相关知识了解不够,表示今后将重点关注我国的科技成就。

  本次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大学生们了解相关科研项目的兴趣与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科技自信。至此,自动化类2203团支部科技成果有奖问答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朱修丽 摄影:朱修丽

  审核:卢陆 编辑: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