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类2212】询问消费观念,调查消费方式—自动化类2212团支部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调查我校学生双十一的消费情况及其对线上经济与线下经济发展现状的看法11月16日下午,自动化类2212团支部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开展问卷调查活动。该活动由团支书许文轩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许文轩向支部成员们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调查我校学生在双十一期间消费情况,收集数据并分析线上线下消费行为的差异

  活动中,支部成员们分成五组分散在校园里分发调查问卷成功完成了样本统计工作随后,支部成员对问卷结果进行了统计与分析数据显示,线上平台是“双十一”期间商家的“主战场”;网上购物对线下实体店的冲击 

  最后团支书许文轩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对支部成员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至此,本次自动化类2212团支部校园调查问卷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陶文钊 摄影:许文轩 

  审核:卢陆 编辑: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