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2103】自动化2103团支部十佳百优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12日,天气微凉,自动化2103团支部全体成员以满分的热情参与了本次“筑梦·追梦·圆梦”基层学生梦想引领活动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共同确立活动主题并介绍活动前期准备。

  本次会议由团支书肖瑶主持。会议开始,团支书向支部成员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包括“筑梦”、“追梦”、“圆梦”三个层面,也代表了本次活动的开展过程。

  会议第二部分,介绍活动已有的前期准备。11月11日,团支书肖瑶联系了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自治州龙里县第七小学的支教老师薛嘉瑞,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并决定以信件的方式与他们展开交流,以“梦想”为核心鼓励小朋友们坚持奋斗,融入祖国大发展。

  会议第三部分,团支书向成员们详细介绍了在此基础上的所有活动流程,以及每个人需要完成的任务,包括书写“筑梦”活动中的回信、“追梦”活动中的募捐、选择捐赠物资与“圆梦”活动中的“写给两年后同学们的一封信”。最后向成员们强调了本次活动对于团支部的深远意义——既是展现团支部风采的重要机会,更是一个表达当代大学生关注基层教育的窗口。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团支部成员们都明确了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具体任务,并对活动意义与活动主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会议过程中气氛热烈、讨论积极,为之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讯员:邹若颜 肖瑶 摄影:王梓旭

  审核:沈旃葳 编辑: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