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2103】电气2103团支部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丰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文娱生活,帮助缓解大学生学业上的压力,享受运动的乐趣。11月19日上午,电气2103团支部联合自动化zy2101团支部举行了篮球友谊赛。友谊赛由电气2103团支部的体育委员戴逸康和自动化卓越2101团支部的体育委员王明睿组织策划,电气2103团支部、自动化zy2101团支部成员参加。

  在简单热身后,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的运动员开始了激烈的比拼,双方你来我往,各自都有得分。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运动员开始进入状态,场下的支部成员也毫不吝啬掌声和欢呼声。随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电气2103团支部取得小幅度领先,自动化zy2101团支部方运动员奋起直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气2103团支部取得了友谊篮球赛胜利。

  最后,电气2103团支部和自动化zy2101团支部全体成员在球场上合影留念,至此,电气2103团支部、自动化zy2101团支部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通讯员:卢清荣 王振鹏 摄影:卢清荣

  审核:冯俊 编辑;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