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2104】自动化2104班举行“悦纳他人,展示自我”主题心理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为了让同学们在新学期更好的认识新同学,拉进同学们之间的关系,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结交朋友的机会,4月21日下午,自动化2104班在博学西楼-222教室举行“悦纳他人,展示自我”主题心理班会。本次心理班会由心理委员付祎宁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以分组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尽可能的让同学们有更多的了解,然后举行击鼓传花和你画我猜等一系列有趣的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之间的信任感,默契与友情,通过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各个活动都举行的非常顺利,同学们也乐在其中,不仅收获了快乐与友谊,也给了自己一个展示才艺的机会。

  本次心理班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在游戏中互相了解,拉进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活跃班级气氛、团结班级力量。至此,本次心理班会顺利结束。

  通讯员:陈建 摄影:陈建

  审核:冯俊 编辑: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