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2103】自动化2103团支部“寄梦未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20日,自动化2103团支部全体成员完成了“真情送远方 鼓励寄未来”活动,支部成员将信件投入自动化学院的“时光信箱”中,并预计在两年后,由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自治州龙里县第七小学的支教老师薛嘉瑞在回访时交给小学毕业的同学们。

  

  此前,自动化2103团支部就以“梦想”为主题与当地同学们展开了信件交流,本次活动作为信件交流的延续,将时间线拉长到了两年以后,希望同学们在毕业的时候能再次看到自己当初的梦想与学长们的鼓励,坚定信念,不断努力。

  作为团支部“筑梦·追梦·圆梦”基层学生梦想引领活动的一个重要部分,这些信件在数天前就由团支部的全体成员们亲笔书写,其中包含了团支部全体成员对基层学生们的鼓励与殷切期待,在信件中更寄托了团支部成员的家国情怀与社会责任,不少信件中都表达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怀揣梦想,不断进取,或在将来奔向远方投入祖国前沿的大发展中,或回到家乡振兴当地的发展,将个人发展融入民族复兴。

  

  此外,作为本次活动的拓展内容,“时光信箱”将持续为所有同学敞开与基层同学们交流的窗口,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依然能够向信箱中投入自己的寄语,届时会一并送至龙里县第七小学的同学们面前。

  通讯员:肖瑶 王梓旭 摄影:邹若颜 施志轩

  审核:沈旃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