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类2210】反躺平,勇创新——自动化类2210十佳百优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17日晚,自动化类2210团支部于博学西楼506教室开展十佳百优主题班会,旨在杜绝班内的“躺平”现象,鼓励支部成员刻苦学习,营造积极进取、厚德博学的学习氛围。本次班会由团支书高巍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班会伊始,团支书高巍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才换来如今稳定繁荣的生产生活环境。”作为时代的接班人,青年一代应当刻苦学习,奋发有为,而不是在应该奋斗的年纪选择躺平,虚度光阴。

  

  随后,高巍同志对团支部存在的懈怠心理和躺平行为提出批评,“积土成山,积水成渊”,每一个恶习若不扼杀于萌芽阶段,后续将贻害无穷。支部成员们虚心听取意见,下定决心做出改变。最后,高巍同志鼓励支部成员们相互监督,共同进步,展现出青年一代的卓越风采,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风采的有为青年。

  

  本次活动激发了支部成员们的危机意识,提高了支部成员对自身的要求。至此,自动化类2210十佳百优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朱修丽 摄影:朱修丽

  审核:卢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