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2104】自动化2104团支部开展“低碳生活,节能环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了增强支部成员们的绿色环保意识,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与低碳环保行动,11月13日,自动化2104团支部在博学西楼314教室举行了“低碳生活,节能环保”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熊俊豪主持,自动化2104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分为理论学习与知识竞答两个环节。其中理论学习包括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提升生态环境多样性,积极推进双碳工作实行四个章节。知识竞答环节,竞答题目贴近支部成员的日常学习生活,充分调动团支部成员们对“绿色环保”认识的积极性,支部成员们踊跃参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经过此次团会的学习,支部成员们认识到我国“双碳”工作对全世界环境保护工程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了解到更多的低碳环保知识,也意识到绿色低碳环保与自己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关系。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陈建 摄影: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