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体育】我院学子在理工杯男、女子排球赛中喜获季军

发布时间:2017-04-2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理工学子风采,武汉理工大学于2017年4月7日至4月18日期间举办了以学院为单位的理工杯排球赛。4月7日下午排球赛在南湖排球场、学海排球场、余家头排球场同时开赛。4月18日晚上,持续了12天的理工杯排球赛圆满落幕,自动化学院男子排球队和女子排球队均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4月7日下午在南湖排球场,自动化学院男子排球队首战告捷,打败了文法学院。而女子排球队首场比赛失利,输给了外国语学院。在后来的小组赛中,男队又先后战胜了外国语学院、艺设学院、土建学院,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女队后发制人,打败了经济学院,顺利出线。

 

图二_副本.jpg

 

  4月14日下午在学海排球场,率先进入淘汰赛的男队与能动学院展开正面交锋。虽然能动学院实力较强,但男队运动员们同心协力,一鼓作气,3:0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女队在淘汰赛遇上了同样优秀的交通学院,女生们爆发了小宇宙,3:0战胜交通学院,进入半决赛,气势丝毫不输给男生们。


 

图三_副本.jpg

 

  4月17日下午在南湖排球场,进入半决赛的男队对战机电学院,两队都是零负的佼佼者。然而,男队有些轻敌,没有派出全部主力,0:3败给机电学院,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经过几轮较量,女队同样以0:3败给管理学院。王者之间的对决,向来不以成败论英雄,每个人都乐在其中,观众更是大饱眼福。

 

图四_副本.jpg

 

  4月18日下午在南湖排球场,自动化学院男子排球队和女子排球队分别与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展开三四名的争夺。男队表现十分出色,漂亮的扣杀,完美的拦截,越战越勇的他们3:0战胜对手,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女队再次遇到外国语学院,这是全新的对决,女生们开场便领先两局,让对手乱了阵脚,最终一雪前耻,3:1战胜外国语学院,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一路走来,同样要感谢在背后默默付出的裁判和全体工作人员。

 

图五_副本.jpg

 

图六_副本.jpg

 

  武汉理工大学第七届理工杯排球赛圆满落幕,自动化学院收获了闪闪的奖杯,而对于运动员们而言,他们收获了友情,丰富了阅历,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学院的荣誉,十年磨剑终成锋,成功永远青睐于有准备的人。愿明年的理工杯排球赛上自动化学院能一展雄风,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