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我院举行“我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2019917号中午,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在学工办309会议室举行了我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评选。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广大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宣传广大教师敬业奉献、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和人文素养,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本次评选共分为课程育人类、科研育人类、思政育人类、管理育人类、实践育人类、服务育人类六个评选类别。 

  经过前期各班级按照评选标准民主推荐,学院共产生了28名“我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候选老师,“我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推荐委员会对上交的名单及材料进行了全面审核。本次评选主要通过相关材料和各班级选派同学的介绍,集中对推荐的老师进行投票,产生院级“我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 

 

 

  通过本次评选,同学们认识到了正是每一位优秀教师全心全意的付出,才有了每一位同学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正是有这样高尚的师德师风的传承,才有了现在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广大教师会更加认真尽职,为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广大学生也必将心怀感恩之情,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文:朱琦 图:贾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