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学院2019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5
  919日晚,自动化学院2019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于东教四311教室成功召开,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于蕾老师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与会议。大会由院研究生会主席文雅钦主持。

  会议伊始,研会主席文雅钦发言。文雅钦首先分享了自己加入院研会一年来的个人感悟,并向研会新成员强调在研会工作上需要学会分工合作,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扎实做事,认真负责,为研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院研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了本部门的基本职责,对部门新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与详细的工作安排,他们表示院研会是一个大家庭,各部门应互相配合,全力开展学院研究生各项活动。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于蕾老师作总结发言。于老师首先对自动化学院2019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提出未来的研会工作应多考虑开展研究生竞赛活动与文体活动,丰富学院研究生课余活动。同时她希望新一届研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饱满积极的心态开展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 

  最后,研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自动化学院2019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