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学院老师深入研究生宿舍开展安全巡查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提高研究生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十一国庆假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926日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夏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于蕾老师、兼职辅导员王喆伟老师深入狮城公寓2019级研究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同时对宿舍安全进行了巡查。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夏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对各位同学的假期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他勉励2019级研究生读研期间更要珍惜青春时光,勤奋刻苦,合理安排学习科研和生活娱乐时间,争取在学术上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同时,他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遵守校级校规,培养安全意识。此外,于蕾老师与王喆伟老师提醒各位同学假期要注意用电安全,做到人离电断,拒绝单人单寝。 

  最后,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一定不负青春,遵守学校校级校规,重视安全问题,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