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学院举行2019级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名师名导”班主任计划,919日下午,学院于309会议室举行2019级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院长陈伟、党委副书记夏伟出席, 2019级及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2019级辅导员陈震宇对2019级本科生基本情况与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夏伟宣读了班主任聘任决定,陈伟院长为新聘任班主任颁发证书。 

  陈伟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新聘任的班主任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感谢。随后,他针对班主任队伍建设和班主任工作职责,从认识的高度、关怀的温度、工作的深度以及政策的维度四个方面对新聘任班主任提出要求与期望。同时,陈院长强调班主任是班级综合发展的“桥头堡”,鼓励各班主任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奉献力量。 

  至此,本次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文:胡家豪 图:赵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