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学院2019年度自主创新项目完满结题

发布时间:2019-10-19

   1017日,自动化学院2019年度自主创新项目结题答辩在东院教四1403室顺利举行。自动化学院自主创新项目评委徐小强老师、林伟老师出席本次答辩,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结题展示。

 

  答辩伊始,徐小强老师阐述了学生探索自主创新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对参与者个人体验的乐趣和锻炼意义,结题仪式不仅是对学生的一种科研检查,更是一种付出劳动后的肯定。随后,徐老师宣布了本次结题答辩展示正式开始。 

  项目组的代表依次上台展示本组的项目。各组创新项目侧重研究方向各不相同,项目代表们分别从研究方向、项目实验原理、项目应用方向、资金使用情况、预期成果与完成情况等方面对本组的研究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在展示的同时,几位评委老师针对某些关键点或细节与项目代表进行讨论;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们纷纷对此项目提出若干指导性意见及建议,在项目的改进、研究方法的可行性、科研成果的前景等方面,给予了同学们良好的启发。 

 

  各小组的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本次结题答辩展示进行了总体点评,对本次会议的意义和自主创新项目的发展进行了深刻的讨论。老师们指出,每个项目组都有其独特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各组应从中吸取教训,扬长避短,并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争取更远的发展。 

  至此,本次结题仪式也到此完满落下帷幕。 

  【文:刘艾克 图:邓涵姝】